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召开五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 日期:2023-05-18 

为持续推进我院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困难,5月18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20级旅游英语专业全体就业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亚松主持。

学生科负责人张攀介绍了我院旅游英语专业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和学生专升本文化课上线情况,目前就业13人,41名专升本同学参加了专业课考试均过线,就业率落后于其他学院。各指导老师分别汇报了所指导学生的具体就业情况以及困难和问题,目前参加专升本的同学都在等待录取情况,部分同学就业意愿不强烈、部分同学缺乏就业规划,对就业前景不明确。

代书记向就业指导教师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情况,对“百日冲刺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对招聘会企业联系、西部计划宣传、开展就业安全主题班会等工作作了部署。

代书记要求各指导老师用心用情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为同学们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对同学们求职安全的宣传教育,对专升本的同学做好“两手抓”的引导工作,争取在五月底完成60%就业率的工作任务。


                     beea3de0c9cd362795d09e81f6a0184.jpg

核发:0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