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HSK考点情况介绍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6 日期:2023-05-01 

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一项国际级标准化考试,它主要是针对外国人进行的汉语水平测试,是目前最具广泛性和权威性的汉语能力评价标准。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汉语水平考试考点成立于2013年,是贵州省高职院校唯一 一个汉语水平考试(纸笔)HSK考点。

自开考以来,铜仁职院HSK考点共组织完成HSK考试22次,共有来自老挝、喀麦隆、美国、孟加拉国、越南、印尼、叙利亚、蒙古、俄罗斯、德国、法国、墨西哥、尼泊尔、泰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厄立特里亚、卢旺达、韩国、孟加拉国等32个国家的2300余人次参加考试,共完成HSK各级考试65场次。我院留学生在对外汉语教学团队的指导下过关率均在90%以上。在考生校别上,除我院留学生参加考试外,还有铜仁学院、遵义医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周边高校留学生参加。我院考点将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为各国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汉语水平考试服务。

 

核发:0 点击数:42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