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工会春游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8 日期:2023-04-1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舒缓教职工工作压力,不断增进友谊,保持健康体魄和饱满精神,4月9日,我院以“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为活动主题组织教职工到铜仁市碧江区大明边城进行春游活动。

正是春游好时节,阳光微温,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春的气息。老师们来到大明边城后被这里的古老建筑深深吸引,共同享受久违的春天,我们进行了趣味羽毛球比赛、运球接力等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此次春游,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情感交流,融洽了关系,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效增强了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我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为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1ccc1f4d1207aa11e86bf09f608ca3f.jpg

            7a3c15dda0df95894f1fb1711bb6b90.jpg

核发:0 点击数:3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