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在线培训会议
作者:吴霜  来源:  浏览量:509 日期:2023-02-22 

220日下午,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ITEA组织召开“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在线培训会,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李东明、工学院专业教师吴飞、郭宾等4人在线参加培训。

会上,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秘书处专家对此前申报的冈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材料进行培训指导。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家对冈比亚国家资格框架GNQF进行介绍,对各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针对性指导。各项目负责人也针对项目开发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课程建设材料,积极推进项目的落地实施,加快推进我院专业国际化建设进程,为“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教育体系贡献“铜职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22208522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085227.jpg

 

核发:0 点击数:5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