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与“走出去”中资企业老挝金草堂投资开发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6 日期:2022-11-03 

11月3日上午,我院与老挝金草堂投资开发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洽谈以在线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邓振华、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经管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戚敏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等9人参加了洽谈会,老挝金草堂投资开发总公司总裁张文平、中老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副秘书长兼金草堂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裁张艺等6人在线进行洽谈。

首先,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向该公司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国际化办学成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介绍了畜牧兽医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接着,张文平总裁就公司的经营项目、发展规划及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洽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意向、公司项目规划、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老挝金草堂投资开发总公司张文平总裁对我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予以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积极意愿。随后,双方就合作原则、海外职业技能培训、技术服务与研发、国际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等相关合作内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老挝金草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老挝万象市西沙达那县,目前正在进行万象农旅科技示范园项目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作为一家“走出去”中资企业,该公司旨在本着中国与老挝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为老挝提供先进的种养殖技术,提升老挝农民的生活水平,为老挝打造养老和医疗品牌 。

此次校企合作的商洽,为我院实现校企联合培养老挝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我院今后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就下一步落实与中资校企老挝金草堂投资开发总公司的合作及协议签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微信图片_20221125135358.jpg

微信图片_20221125135402.jpg

 

核发:0 点击数:5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