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宣讲“五进”活动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751 日期:2022-06-17 

616日,我院召开主题班会向大家介绍安全咨询日、安全宣讲五进活动的内容。“五进”指的是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 作为大学生,我们围绕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水等主题,分享案例,提高了大学生安全保护意识,做到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同时,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共同营造一个人人关心安全 自觉维护安全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的心中都感触颇深。安全对我们来说倍感重要,时时刻刻规提醒我们。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珍惜生命的重要性,作为在校学生,安全问题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息息相关。掌握必备的安全自我保护知识,是学生自身的重要使命。

图片2.png

核发:0 点击数:7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