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2-03-25 

32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英语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群众代表李东明、刘远英列席。

首先,樊波宣读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议程,介绍会前准备情况,汇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全体党员评议。随后,樊波带头,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及列席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沈峥进行了深刻的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剖析到位、批评务实,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牢抓实问题的整改;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好党史,悟透思想,助推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工作。樊波作会议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把查摆的问题和落实落细,全力以赴抓整改,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党务和业务结合,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助推国际化办学。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将测评结果及时上报。

微信图片_20220325150024.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