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13 日期:2021-12-04 

 为深入贯彻学院资助政策宣传,提高学生对国家和我校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号召同学们远离网络陷阱,远离不良套路贷,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在C4-1教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学生科工作人员、旅游英语班班主任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了讲座。国际教育学院资助形象大使张敏同学介绍了我院各项资助项目的具体实施制度和评选办法,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等,并重点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流程和标准。近年来,国家采取一系列措施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难的问题,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很多困难学子可以全心全意的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学业上面。在国家、社会、学校的关心下,让他们认识到要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将来回报祖国以及关心他们的人。

 因此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 让我院师生对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一定的了解,把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真正的宣传到位,通过资助政策帮助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引导了同学们如何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人。

微信图片_20211207161303.png

核发:0 点击数:8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