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召开八月就业推进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015 日期:2021-08-25 

 8月25日,我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183旅游英语毕业班班主任、各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班主任通报了近期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目前我院已就业32人,其中专升本14人,目前仍有4人未就业。各就业指导教师就未就业学生情况做了说明,针对两人灵活就业的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要求学生科对接招就部,确定灵活就业的界定,并按教育部《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通知》做好就业材料收集。针对一人没有就业意愿、一人备考导游资格证的情况,院长邓振华要求就业指导教师再耐心和学生沟通并争取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邓振华指出,8月31日是初次就业率的统计时间,班主任和就业指导老师一定要做细做实,保证就业率的同时,更要保证就业的真实性,并按照时间节点提供相应的就业证明材料,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0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