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前往碧江区熊家屯社区开展党建联系帮扶工作
作者:刘国强  来源:  浏览量:33 日期:2021-06-28 

6月28日,根据《铜仁市、区(县)两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建社区、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方案》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一行5人前往碧江区铜兴街道熊家屯社区开展党建联系帮扶工作。

交流过程中,熊家屯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世雄首先对我院党总支班子前来社区开展党建联系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熊家屯社区党支部基本概况、党员知识结构、辖区人口、产业发展现状、乡村振兴规划等一系列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邀请我院党员前来讲授党课、共同开展党组织建设。邓振华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总支班子希望能参与社区党建工作、产业建设,想方设法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刘国强从党组织建设方面,提出要加强与熊家屯社区党支部就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三会一课”等方面加强沟通与联系,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双方党组织建设的质量。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走进社区,搭建起高校教师和基层社区对话的桥梁,积极提升党员参与社区建设与发展的意识,共同为创造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凝心聚力献智慧。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