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中外学生书画大赛
作者:黄陈林  来源:  浏览量:924 日期:2021-05-28 

近日,我院以建党百周年为契机,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价值,鼓励学生学好汉语、写好汉字、热爱中国文化,特在C栋教学楼举行中外学生书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大赛,共有40多名中外学生参加书画大赛。

大赛以中国文化,让生活更多彩”为主题,分为留学生组和中国学生组,比赛中,评委组共收到中国学生及留学生书画作品46份(硬笔书法29份,软笔书法12份,国画5份)。经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评审,共评出书画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6名。

本次比赛既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又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深了其对党史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增进对汉语和中华文化的理解,推进语言文字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30110026.jpg

核发:0 点击数:9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