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旅游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925 日期:2021-05-09 

为加强旅游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对顶岗实习的重视,加深学生对实习的了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我院58日下午在C4-6教室召开了2019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学生科副科长张攀、实习实训负责人杨双友,以及193旅游英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刘国强副书记强调了全体学生必须提高认识重视实习,希望大家能通过动员大会调整心态,迎接此次实习。在实习中如何有效沟通、旅游英语专业就业方向实习期间如何准备专升本等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张攀老师除了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注意的各类安全问还强调要及时和班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进行沟通

随后,杨双友老师向同学们交代了相关的实习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期间的要求,同时也向大家解释了实习与就业的关系。李东明老师从耐心、恒心、细心、虚心四个方面要求同学们以较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向社会展现个人良好形象。

最后,由邓院长总结讲话告诉我们人的梦想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中能克服困难,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0919461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9194649.jpg

核发:0 点击数:9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