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察民情 访民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国强  来源:  浏览量:146 日期:2021-05-08 

5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院纪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元青,督导室副主任黄小军等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察民情 访民意”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会围绕“办公室系统能力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展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基于“双高计划”子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老挝分校运行、HSK考点建设、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当前国际化办学组织协调机制运行、境外国际学生线上教学实施、非通用语人才引进以及教学配套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支副书记刘国强汇报了三年以来在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班子建设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学生科副科长张攀汇报了国际国内学生管理、招生工作等情况,提出出了我院国际化办学未纳入院内绩效考核的问题。督导室副主任黄小军建议国际教育学院尽快配合学院绩效考核办拟定国际化办学考核指标等事宜。

杨海英副书记针对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相关问题逐一剖析,并与现场座谈人员了进行深入的探讨强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思想认识,摸清底数,明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严格管理,规范管理,抓实抓后备力量建设,发扬实干精神,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同时要理清思路,用好东盟职业教育中心、老挝分校、HSK考点等各大平台,优化国际化办学水平工作协调机制,促进国际化办学提质增效,助力我院“双高计划”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08103657.jpg

核发:0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