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000 日期:2021-04-22 

为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形成职业规划意识,切实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我院根据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安排,开展了职业生涯系列活动。

 20级各班开展了“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为主题的班会,在班会中,同学们开怀畅谈自己的未来职业,憧憬未来生活。通过职业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合理规划,使同学们明确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目标以及以后人生的方向,让同学们为之而努力着。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客观的对待自己,从实际出发规划未来,扎实前行,开拓进取。

通过在大一学生中开展人人书写职业生涯规划书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有更清晰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同时使同学们意识到丰富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性。20级选出四名同学的规划书,经班主任和学生科的评议,选出203旅游英语二班的梁凤珍代表我院参加院级规划大赛的决赛。

 

    

核发:0 点击数:1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