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黄陈林  来源:  浏览量:116 日期:2021-04-02 

4月2日下午,对外汉语教工支部以学习党史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以“感恩党、感恩党中央、感恩总书记”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樊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樊波领学了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握时代的脉搏,将时代要求与自己的奋斗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理解奉献,实践奉献,诠释奉献。

赵岩、沈峥通过朗诵毛泽东诗词《清平乐·会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感悟长征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岁月,深切感悟党的伟大精神,并将紧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745.jpg

核发:0 点击数:1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