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124 日期:2021-03-23 

3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同志主持。

会上,刘国强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铜职党发〔2021〕2号)文件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结合铜仁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他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国际化办学助推地方旅游产业发展”和“学生发展需求”为中心展开课题调研,把传承红色基因、党的发展史、党的“革命精神”、来华留学教育史、党的和平外交发展历程作为全体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邓振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对于我们每个党员个人而言,学习党史,一方面,激发自豪感,使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党;另一方面是提高党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学习党史,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事业的需要。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不能流于形式,更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不能搞“两张皮”。再有,要精心设计学习内容,形式多样,增强学习趣味性,可以多开展户外实践学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抓实,融入课程思政,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来华国际学生的中华文化认同感,不断开创国际化办学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84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854.jpg

核发:0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