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秋季工会活动
作者:李霞  来源:  浏览量:199 日期:2020-11-23 

11月22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舒缓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不断增进友谊,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更好完成本职工作。同时,为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适应我院 “双高校”建设的需要,我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铜仁金街的时光里书城进行秋游活动。

天空中飘着濛濛细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外出游玩的心情。来到目的地后,我们先是来到了时光里书城,老师们被书城里浩瀚的知识宝库所吸引,大家老师纷纷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驻足浏览,增长了不少文化知识。接着,老师们结伴逛金街,吃吃小吃,拍拍照片,体验不一样的文化习俗。然后,我们进行了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教职工之间加强了沟通,增加了友谊。最后,围绕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组织大家开展知识竞赛。对在跳绳比赛和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颁发了奖品,对参与此次工会活动的所有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

通过本次活动,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融洽了关系,提升了我院工会的凝聚力,有效地增强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服务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促进我院双高校建设尽一点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1123214031.jpg

核发:0 点击数:1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