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950 日期:2020-07-12 

暑假伊始,我院始终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近日针对暂未回国的留校国际学生,我院召开了国际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学生科副科长张攀及专职辅导员尚厚玉老师以及留校的全体国际学生参加了班会。班会上,尚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假期期间国际学生须遵守的相关管理规定,并提醒国际学生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隐患。张攀老师对管理规定作了补充说明并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及建议。

刘国强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留校国际学生要遵守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需离开学校时提前向班主任进行报备。通过老师们细致耐心的讲解,国际学生表示理解学校的相关规定,将按照要求合理安排个人的学习、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713134728.jpg

核发:0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