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849 日期:2019-06-04 

5月31日下午15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9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同志主持,副院长邓振华同志、总支委员沈峥、樊波同志参加。

会上,刘国强同志首先对2019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党总支要对标对表,重点围绕“履行职责、强化学习、研判报告、阵地管理、问责追究”等5个方面15个要点逐一排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完成。随后,刘国强同志指出,国际教育学院有国际学生和中美友好志愿者,外教合作教师及国际学生班主任要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为国际友人提供热心服务。

邓振华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党建促中心工作,不断开创我院国际化办学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604094449.jpg

核发:0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