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潘塔米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22 日期:2018-10-25 

潘塔米(PHANTHAMITH), 生于1984年2月26日,来自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琅南塔省。2006年毕业于老挝国立大学法律专业,并获得行政法学士学位。2012年来我校留学,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该生凭借自己坚强的毅力,克服种种困难,从汉语零基础开始学习,通过不断刻苦努力,一次性通过了HSK-4级考试,创造了我校外籍国家公务人员短时间内通过汉语四级考试的崭新记录。2013年考取贵州大学法学专业研究生。2016年毕业归国,现任老挝琅南塔省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

该生在校期间以自己的特殊身份,积极参与我院创建老挝留学生会的工作,并担任首届老挝留学生会会长,协助我院留学生管理人员对老挝留学生进行有效管理。在其主持老挝留学生会半年多的时间里,我院留学生班风、学风、纪律和生活秩序等有了好的转变,为我院调动留学生积极性、实行留学生自我管理和创新留学生管理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生现担任老挝在华留学毕业学生校友会总会长,继续为增进老挝毕业学生和母校的联系,以及加强老挝和中国教育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潘塔米.JPG

核发:0 点击数:13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