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5名学生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朱锋钊  来源:  浏览量:1355 日期:2018-03-15 

       新学期伊始,我校25名学生将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活动。赴马来西亚学生分别来自广东、四川、重庆、云南、贵州5个省,就读于我校农学院、工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设施农业与装配、农产品质量检查、水产养殖、旅游管理、音乐表演、计算机网络、建筑工程、水利水电、旅游英语、酒店管理茶叶加工技术、食品加工、国贸报关、市场开发与营销、电子商务等14个专业。他们是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学校选拔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根据我校与沙巴大学签订的交流合作协议,本批学生将在沙巴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对接学习和文化体验。我校选派农学院学生科长朱锋钊老师带队。

        带队教师和学生启程前,学校为该批学生进行了行前教育,介绍了马来西亚的人文情况和在马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学生在访学期间遵纪守法,服从管理、遵守校规;二是希望学生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使自己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成长,争取今后有更多、更好的进修和提高机会;三是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经常向学校汇报学习、生活和其它情况。

        2月26日,我校师生一行26人抵达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有序完成了宿舍入住、缴费注册、选课、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事项。朱锋钊老师全程陪同学生完成各项学习准备工作,检查学生宿舍,协助办理报到注册、选课,深入沙巴大学相关的实训基地实地察看,随堂观摩沙巴大学教学,出席开学典礼并参与入学教育活动。

         沙巴大学在亚洲排名211位,享有“世界上最美丽大学”的美誉,大学整座校园依山傍海,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一流,共设有11个学院、3 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个学科1800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课程。校园内建有对学生开放的海洋馆和全马来西亚最美丽的大学图书馆,此外,沙巴大学还拥有全马来西亚独一无二的诺贝尔收藏中心、领袖收藏中心、大学科技馆、大学博物馆和大学野外拓展生存中心。学校还拥有自己的专属科学研究水域和“沙巴银河号科考船”,其教学和科研实力在马来西亚高校中名列前茅。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核发:0 点击数:13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