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中获三等奖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浏览量:1377 日期:2017-05-23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于517日至19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我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李东明、李希平和杨双友,以及医学院学生骆沁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李娜共同组成的贵州代表队,分别参加了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的角逐。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竞技,大赛由教育部、财政部等国家部委主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此次竞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即职场考验(Role-play)、职场描述(Presentation)、情景交流(Interview)以及即席辩论(Debate)等,经过层层角逐,我院骆沁熹同学最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骆沁熹和李娜在贵州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中以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第一名获得入围国赛资格。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备赛,两位选手在国赛中沉着冷静,自信大方,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贵州省高职院校学生的英语风采和职业素养,给竞赛评委和各省市代表队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比赛刷新了我院参加此项比赛的获奖记录,说明了我院学生的口语应用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我院的英语教学改革工作卓有成效。


 
核发:0 点击数:13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