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加纳曼瑞综合学院来访我院开展校际合作交流会
作者:周聃 唐安民编 勾文明审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量:359 日期:2013-11-09 

 

118,尼泊尔加瑞纳曼综合学院(Janamaitri Multiple Campus of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Nepal)教务、学生事务总监Rudra Gyawali一行来访我院开展校际合作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杨政水热情接待。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筹备小组副组长晏龙强主持,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负责人刘国强、教学科负责人邓振华、办公室负责人周聃共同参会。

双方分别介绍本院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办学情况。我院副院长杨政水就我院教师能否赴尼泊尔读博深造、学生交换学制互认,以及教师互换项目三个问题的细节方面和尼泊尔高校代表进行深入讨论。国际教育学院筹备组副组长晏龙强就HSK考试和留学夏令营活动两个方面问题向尼泊尔方做出了解释和邀请。加纳曼瑞综合学院教务、学生事务总监Rudra Gyawali先生对我院提出相关问题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各个问题细节在会上与我院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留学生输送、英汉语老师互派,教师进修三方面与我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院校就达成共识的合作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备忘录(MOU),并互赠小礼品。

 

签订MOU现场

 

 

 

我院副院长杨政水向尼泊尔客人回赠小礼品

 

 

 

 

 
核发:0 点击数:3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