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风采
喜报!铜仁职院乒乓球代表队在市运会斩获2金1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9-01 

     铜仁市第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于7月28日至30日在德江县举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3个项目,荣获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本届市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项目共有16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赛。铜仁职院代表队由晏龙强副院长担任领队、体育部袁强教师担任教练,张家俊副院长,人文学院秦中应院长、体育部艾琮翔教师、人文学院学生杨正滔、杨海波组成。

  此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总结历次比赛经验,全体队员不畏高温酷暑坚持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凭借扎实的运动技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过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

2.jpg

3.jpg

4.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