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风采
我院参加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 “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2 日期:2023-03-27 

2023年3月18—19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蔡恩勇一行5人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12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全国31所高职院校,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虽然都是院校领导,但是个个都身手矫健、奋力拼搏,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裁,志愿者热情好客、服务周到现场观众助威呐喊本次比赛是一次令人难忘、精彩纷呈、快乐和谐的体育盛会,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

     经过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女队队员医学院院长徐友英过五关、斩六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院校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挥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核发:0 点击数:4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