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学习与宣传
我院举行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6 日期:2023-06-27 

     6月2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寅亮厅举行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

     上午8时50分,庄严奏唱国歌后,项光亚作2022年度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项光亚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决战“双高计划”建设为统领,努力补齐短板,坚持“7个聚焦”,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职业教育的铜仁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张命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迎接首轮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收官之年,也是着力冲刺第二轮国家“双高计划”遴选进位上档的启动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上下要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举全院之力、聚全院之智、鼓全院之劲,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谱写学院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命华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不能变、高质量发展目标的信心不能减、以人民为中心办教育的决心不能松、苦干实干的精气神不能降,紧盯按照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和“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继续攻坚克难、扬帆破浪、爬坡过坎、逐梦前行,不断迈出建设“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一流职业高等院校的坚实步伐。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教代会.jpg

教代会2.jpg

教代会3.jpg

教代会4.jpg

教代会5.jpg

教代会6.jpg

教代会7.jpg

教代会8.jpg

教代会9.jpg

 

核发:0 点击数:1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