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学习与宣传
党委书记张命华一行看望生病教职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52 日期:2022-06-08 

   6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副院长徐联、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一行前往家中看望生病的教职工谭子安,表达了学院的关心、慰问和祝福。

   张命华代表学院向谭子安同志表达诚挚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了谭子安同志的病情及治疗情况,感谢他为学校教育教学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叮嘱他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教职工及家属感谢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组织人事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多年来,学院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走访慰问患病及家庭突发意外事件的教职工,把对特殊困难教职工救助和患有大病教职工的慰问作为学院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并将“送温暖”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教职工时刻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

探望1.jpg

探望2.jpg

探望3.jpg

 

核发:0 点击数:19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