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女工工作
我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奋楫争先”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7 日期:2023-03-15 

     3月8日上午,我院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奋楫争先”专题讲座,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由田银萍教授主讲,妇联主席冯海鹰主持,学院女教师代表参加。

     田银萍教授以广大女性同胞如何展现新时代风采、担当巾帼力量引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释,并通过秋瑾、蔡畅、向警予、邓颖超等妇女解放运动先驱与何泽慧院士、黄令仪院士、侯静同志等杰出女性代表的先进事迹,勉励女教职工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田银萍教授强调,广大女性同胞要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的理论创新,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的中心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丰富的思想内涵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岗位,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胜任工作并创新实践,做一个追求事业的勤勉人;要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亲人、热爱自己,以平和的心态、宽阔的胸怀、真诚的态度对待遇到的人与事,做一个幸福人。

1.jpg

2.jpg

 

核发:0 点击数:4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