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女工工作
我院开展“三八节”登山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0 日期:2021-03-09 

  8f43ee0fa63386b9b8e22b1a58807a5.jpg

      初春三月阳光和煦,春意盎然,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3月7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登山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当天上午9点钟,参加登山活动的300余名女教职工个个热情高涨,从架梁山脚下,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架梁山的风景,尽享登山乐趣,欢歌笑语不停。

此次登山活动,为建设优质职业院校凝聚了巾帼力量,展现了女教职工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运动的快乐,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核发:0 点击数:11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