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参加2022年铜仁市老年人钓鱼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72 日期:2022-07-01 

    由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铜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铜仁市老年人钓鱼比赛于6月17日至19日在江口县闵孝镇鱼良溪生态农庄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各区县22支队伍共88人参加,我院派出杨政水等8名选手分别参加老年组和中青组比赛。

    18日上午9:00,裁判长的一声令下,比赛火热开竿,所有参赛者在开阔的鱼池边依次摆开阵势,整理渔具,挂上鱼饵,娴熟的挥竿抛线,凝神观察着水中的浮标,尽情享受着这一池碧水为他们带来的“静”与“动”的欢乐。随着时间的推移,选手们渐入佳境,不少人接连中鱼,扬竿入护、提竿中鱼,展现出高超的钓技水平。尽管两天共四场的比赛几乎都是在雨中进行,但各钓手火热的激情并未熄灭。最终我院老年组(杨政水、强寿荣、吴永东、黄静)勇夺团体冠军,杨政水与吴永东分获老年组3.6m手竿冠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给广大老年垂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活跃文化生活的平台,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钓鱼1.jpg

钓鱼2.jpg

 

核发:0 点击数:18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