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09 日期:2022-05-30 

2022年5月21日我院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在铜仁市石竹钓场开展。本次活动主要突出“以渔会友、促进交流”的目的,共有120余名教职工钓鱼爱好者参加比赛。为严格落实学院防疫要求,院工会在赛前对疫情防控做了充分的布置和准备。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参加并致开幕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参加了比赛活动。

上午8时,张命华书记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赛选手们拿出各自的杀手锏,全神贯注,或站或坐,挥杆拉鱼,鱼动声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尽管中途下起了绵绵细雨,但选手们不为所动,他们用专注的神态和稳重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又一场精彩的钓鱼比赛。

经过上、下半场共六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行政一分工会张国灯、医学院分工会凡江建、教务一分工会谭杨、党群二分工会强寿荣、教务一分工会陈粟裕、信息学院分工会龙根炳、教务一二分工会杨政水、党群二分工会吴永东分别获得了前8名。

学院工会将结合教职工的兴趣爱好,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钓鱼1.jpg

钓鱼2.jpg

钓鱼3.jpg

钓鱼4.jpg

钓鱼5.jpg

钓鱼6.jpg

 

核发:0 点击数:19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