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参加我院首届“夫妻” 羽毛球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25 日期:2022-04-26 

    4月23—24日,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工作部协办,我院教职工首届“夫妻”羽毛球比赛活动在老农校体育馆进行,来自16个分工会的34对夫妻参加了比赛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四个组,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前8名。比赛中一对对参赛夫妻精神抖擞,相互鼓励,场面十分热闹。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目的。经过激烈的拼搏,国教学院分工会刘江涛夫妻获得第一名,人文学院分工会秦中应夫妻获得第二名,行政二分工会滕建华夫妻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教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家庭更加和谐,周末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

羽毛球1.jpg

羽毛球2.jpg

羽毛球3.jpg

羽毛球4.jpg

羽毛球5.jpg

羽毛球6.jpg

 

核发:0 点击数:17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