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活动
“工”享书香,约会自然——开天校区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32 日期:2022-05-16 

为充分感受自然的美好,丰富职工日常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515开天校区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红董驿站开展了一次以“''享书香,约会自然”为主题的春季户外野炊工会活动。

本次工会户外活动通过开展趣味竞赛游戏、烧烤等,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制作并互赠书签等读书活动让大家在自然怀抱里感受阅读的美好趣味游戏“姓名接龙”“歌词飞花令”“你来比划我来猜”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增进了同事之间协作意识虽然小雨淅沥,但整个活动场地已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游戏结束后,职工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烧烤自助”盛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走向尾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现了开天校区教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春游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18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