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学习与宣传
党委委员 统战部部长 工会主席强寿荣一行到松桃县沙坝河乡界牌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慰问困难党员、驻村干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04 日期:2021-07-09 

    7月6日,按照学院工作方案,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工会副主席唐俊杰一行带着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赴松桃沙坝河乡界牌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慰问村困难党员、驻村干部。

    强寿荣一行到达界牌村村委会,界牌村村支两委立即组织人员召开座谈会,强寿荣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力量。总书记的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重大意义,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伟大成就,接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

    随后,强寿荣一行看望并慰问10名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张华同志。

    沙坝河乡梁乡长及界牌村村支两委在答谢中表示:感谢强寿荣部长一行前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慰问困难党员、驻村干部,你们的到来带来了党对界牌村的关怀,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困难党员纷纷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界牌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2222.jpg

333333333333333.jpg

 

核发:0 点击数:19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