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学习与宣传
我院参加铜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01 日期:2021-0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创新活动载体,6月9日上午,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院党员教师李浩然、徐飞、晏薇娜四人组成的代表队前往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参加铜仁市直机关工委、铜仁市委党研室、铜仁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办主任唐俊杰带队。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和观众答题环节,活动开展形式多元,内容丰富,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内容,其中包含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改造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时期不同阶段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的相关知识点,整场活动气氛紧张热烈而又精彩纷呈。我院代表队在各答题环节积极踊跃、胸有成竹,应答沉着,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海量的党史知识储备。

     通过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增进了我院与市直单位间的友好交流,充实了教职工党史知识,引导了广大教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进的中国不懈奋斗,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启航新征程。

   

 党史知识1.jpg

党史知识2.jpg

核发:0 点击数:16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