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廉政文化实证研究基地课题在2016年度党风廉政理论调研成果中获奖
日期:2018-04-20 13:5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53

          

928日上午,铜仁市纪检监察学会一届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党风廉政理论研讨会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主持,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纪检监察学会副会长于红同志宣读了铜仁市纪委《关于2016年度党风廉政理论调研成果情况的通报》,相关课题经评审专家组的评审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9篇。

我院廉政文化实证研究基地课题组研究的《严查基层贪腐和执法不公问题研究》和《推进党风廉政约谈常态化研究》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会上,铜仁职院纪委委员、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银萍同志代表课题组就《严查基层贪腐和执法不公问题研究》的研究成果作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讨主题的首席发言。田银萍同志就该课题的研究背景及意义,基层贪腐和执法不公题的表现形式、原因分析,基层贪腐和执法不公“12345”治理对策作了8分钟的发言。

最后,市纪委监察局长、市纪检监察学会会长张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点击数:59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