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18-04-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88

 

9月30日,医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

会上,王锋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两个责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同志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副院长徐联在约谈时的具体要求。

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向好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突出问题、“四风”突出问题和损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查,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切实整改落实到位;全体教职工必须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和关键点,把“公正、公平、公开”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贯穿到教育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确保育人环境风清气正,守好教书育人这片净土;全体教职工要长期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和“七不”要求,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模范教师。

 

 
点击数:27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