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安排部署会
日期:2018-04-20 13:5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21

7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会,对即将开展的全院重点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自查和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萍,党委委员、铜仁工业学校党委书记罗世友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宣传部、组织人事部、教学工作部、监察室、学生资助中心、计划财务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团委、后勤部、督导室等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国平传达学院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精神,对检查对象、内容、方式、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杨春光强调,各牵头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规定、对照年初签订的责任状进行自查和检查,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排查,总结分析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自查与检查的各项工作,并按时间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点击数:3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