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日期:2018-04-20 13:5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9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系列部署和要求, 9月2日下午,后勤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专题学习会上,部长郑大志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机关后勤部门的廉政风险节点和院纪委“关于重申严谨党员干部操办升学酒谢师宴通知”落实情况,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郑大志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后勤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坚决按规矩、按程序办事,严格对照岗位开展风险自查,确保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争做一名干干净净的后勤人;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树立主人翁精神,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服务水平,争创优秀业绩,树立良好形象。

点击数:5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