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20 13:5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74

3月25日下午,农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寅亮厅召开了2015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雪飞主持,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安排部署。

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舒高攀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铜仁市委办公室2015年12和13号文件通知,即《开展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规定打麻将行为专项整治行为实施方案》和《铜仁市规范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酒席管理办法》,要求全体教师严肃纪律,以身作则。接着,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铜职党字(2015)23号文件关于《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最后,舒高攀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农学院在2015年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展望,强调要着力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方案,将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与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

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舒高攀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铜职党字(2015)21号文件关于《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最后提出农学院在2015年的安全工作要点,要建立农学院应急处置预案和安全信息工作队伍,同时使安全教育常态化,要求各班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点击数:54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