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18-04-20 13:5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22

为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及《全区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铜仁地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1010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了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朝安同志主持,各系总支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杨锦成同志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高度,全面深刻论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院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李朝安同志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党风党纪宣传教育;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严肃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大力推进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局面。

 

(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49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