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室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全省高职院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6 日期:2023-06-11 

6月9日,全省高职院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在贵州开放大学召开。会议省高校考核办开展了2023年度高职院校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和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培训,通报了全省39所高职院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我院获评“第一等次”,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考核办副主任、普通高校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邹联克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普通高校综合考核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杨未同志主持。全省公立高职院校党委负责人、考核办成员、高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2年,学院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五级书记抓党建”,探索实施了“以群建党”“一体两翼”党建新模式,构建了“对标争先”“双比双争”特色党建新路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以“优秀”等次通过教育部、财政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新增二级教授1人、四级教授7人,获聘国家级科技特派员2人,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1人;育人成效增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铜奖1项,获第八届中国高等级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第一名;招生就业工作继续保持“进口旺、出口畅”的喜人态势;《健康评估》等6部教材获推荐进入国家规划教材评选,《茶树栽培与良种繁育技术》等2本教材入选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获贵州省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提质培优项目年度任务完成率100%,兴黔富民行动计划7个项目得以验收通过,技能贵州项目立项8项,贵州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项目立项2项,入选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院校;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以第一作者获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员》等7个项目入选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与冈比亚教育部联合发布的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生态养殖》等6门CCTE精品国际通用课程标准和专业标准得到泰国曼谷职教委员会课程论证。

2023年,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协调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紧紧团结依靠全体铜职人,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加快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铜职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点击数:10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