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室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点赞!我院诊改案例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82 日期:2023-03-14 

近日,中国教科院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公布了“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名单”,我院诊改案例《对接产业打造两链 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功入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工作安排,根据《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向全国28个省份共征集了576份案例,经过专家组分组分维度推荐,共选出142份职教诊改典型案例。我院是贵州省入选的2所高职院校之一。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是我院“双高计划”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重要指标,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质量主体自立目标、自定标准、自我监测、自主诊断、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质量,践行“质量归根结底靠自身保证”的核心理念。

图片1.png

点击数:16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