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开展管制刀具及其他违禁物品清缴行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25 日期:2022-09-27 
 

为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力度,严格控制管制刀具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校园,有效预防校园伤害事故发生2022927日下午我院联合文昌派出所开展了管制刀具排查活动。本次行动由保卫处处长侯松林任总指挥,文昌派出所华勇警官及3名警、学工部副部长谢安及宿管科和保卫处工作人员、校民兵应急分队和安全信息员大队的20名队员参与了本次专项排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928162859.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62907.jpg

当天下午2:30分,在10栋宿舍楼前组织召开了活动启动仪式,总指挥侯松林强调了开展管制刀具排查活动的重要性,对排查行动的要求做了说明。随后分为个小组各宿舍片区开展排查,重点排查了宿舍内是否有管制刀具、锐利器物、大功率电器等违禁使用的物品。在排查过程中,未发现学生有携带管制刀具或将违禁物品带入宿舍的情况,排查组成员对具有一定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安全提醒和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92816291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63403.jpg

本次活动的展开,达到了预防、宣传、教育和震慑的多重功效,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携带管制刀具或其他危险物品进入校园危害性的认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3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