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放大学/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护理学院吴海麒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 日期:2023-12-28 
 

为促进兄弟院校友谊,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目的。12月27日,云南开放大学/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护理学院吴海麒书记一行到访护理学院,并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出席会议,学生科科长刘洪喜、教务科负责人叶群芳、专职组织员吴琼老师及就业指导老师李武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稀伟代表护理学院对吴海麒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基本情况、下步打算两个方面对护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护考培训、实训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吴海麒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谢意,并称赞我院在学生管理、实训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理念新颖、扎实到位、细致有为,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和借鉴价值。刘稀伟指出,作为兄弟院校,两校要相互借鉴,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学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前,吴海麒一行还参观了护理学院解剖实训室、外科实训室、基护实训室及妇儿实训室。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