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 日期:2023-09-09 
 

9月5日-6日,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蒋天天、实习实训主任罗清云、学工负责人廖翎佑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旅游管理专业联合培养本科生进行走访交流。双方在A3-15举行座谈会,会议有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对李乐京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双方联合办学中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习实践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院长秦中应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及旅游管理专业联办本科教学及学生管理方面的准备工作,并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联合办学工作,将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围绕人才培养计划,努力将本次联合办学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李乐京教授对我院联办本科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联合办学加强了本科院校与职业院校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的力度,有效的发挥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各自优势。希望以此次合作办学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院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会后,李乐京教授走访看望了20233级旅游管理联办本科班同学,并做了题为《文旅学科的内涵及专业素养的提升》学术讲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