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铜仁华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8 日期:2023-12-18 
 

2023121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铜仁华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寅亮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主持,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副书记彭劲松、贵州铜仁华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杨智、玉屏分公司总经理刘毅、玉屏华睿养老院院长杨晓碧出席,护理学院学生科、教务科相关负责人、官州敬老院院长吴兴彪、院长助理穆霜以及233级老年保健与管理班90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冯海鹰副院长首先介绍到会领导及嘉宾,并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双方在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训、人才培养、项目共育等方面共建良好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经协商达成合作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其次,吴兴彪从公司理念、发展前景、个人经历等方面进行宣讲,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公司发展前景、机构设置、服务理念、企业文化以及人才的晋升途径。最后,彭杨智总经理表示希望与我院深度合作,订单办学,共同培育一支适合企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队伍。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