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34 日期:2023-07-03 
 

7月3日上午,我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图书捐赠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副社长)车巍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主持,办公室、图书馆、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光亚向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充分信任、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多赢的原则下,我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教育出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学院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教材质量,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出版社向我院捐赠图书,支持我院图书馆建设,必将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学习资源,促进我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车巍对我院办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出版社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与铜仁职院开展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出版职能和优势,在学科建设、教材立项规划、数字课程开发、著作申报评选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项光亚、车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版社还向我院捐赠了20万码洋的图书。

会后,车巍一行还参观了农耕文化馆。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医学分社社长陈鹏围绕《提供优质医学出版服务,着力打造精品医学教材》作专题讲座。二级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医学方向校本教材主编参加讲座并进行交流。

 

微信截图_20230703172953.png

微信截图_20230703173010.png

微信截图_20230703173039.png

微信截图_20230703173120.png

微信截图_20230703173107.png

微信截图_20230703173055.png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