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床医学党支部走进新生班级宣讲党的知识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679 日期:2023-10-20 

为鼓励年满十八周岁优秀大学生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10月18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支部副书记徐友英走进学生干部培训班讲党课,全体党员教师走进新生班级宣讲党的知识

吴敏以《赓续革命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立足班级展风采》为题,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学生干部立足班级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徐友英以《真抓实干、履职尽责,青年精神素养素质提升》为题,围绕“学生干部志存高远筑牢信念之基、学生干部的角色与定位、学生干部必备的素质和能力、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四个方面,让同学们在通俗易懂的讲解中、在毕业生成长成才案例的分享中思考提升工作能力的有效路径。

临床医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进新生班级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申请入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五个阶段的必备条件与具体要求,着重讲解了如何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鼓励年满十八周岁的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临床医学党支部将入党教育工作前移,旨在引导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