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班班召开“助学铸人,情暖人心” 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665 日期:2023-10-20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培育学生形成诚信守信、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帮助学生树立励志成才的信心。按照学院要求,医学院在9月17日至10月17日期间,班班组织召开了“助学铸人,情暖人心”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围绕教育主题,着重从“贫困生入库条件、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条件、个人诚信申报要求”三个方面解读国家资助政策。让学生知晓国家资助评定工作必须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贫困学生常怀“感党恩、感师恩、感亲恩”之心、勤奋学习、生活俭朴,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本次资助育人主题教育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资助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这也是医学院凸显国家资助育人功能的教育举措之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